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系统举行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机关纪委     |    作者: 聂小东      |     发布日期: 2019-06-06     |     [      ]

  6月5日下午,十堰市国资系统党纪党规知识竞赛在湖北安豪押运集团公司隆重举行。市政府国资委机关、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120多人现场观看竞赛,亲身感受了一场难得的党规党纪知识视觉盛宴。来自市国资系统的9支代表队,在经过必答、抢答和风险题环节的激烈角逐后,市国资经营公司代表队勇夺桂冠。

  此次竞赛活动,是市政府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系列内容之一,也是推进落实省、市纪委“十进十建”工作要求的务实举措,对于深化党纪党规和《监察法》宣传教育进机关、进企业,带来了更为有力的示范引领效果。

  正如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左胜平同志所说,竞赛活动的举办,既是对前一阶段各单位党纪党规学习成果的展示,更是对下一阶段继续抓好学习贯彻的再部署、再动员。

  左胜平同志在竞赛结束后的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党纪党规和《监察法》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他结合市国资系统实际,就进一步抓好党纪党规和《监察法》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廉政教育抓延伸、制度建设抓完善、督导检查抓公开、监督执纪抓经常的“四抓”建议。要求系统各单位在经常性开展党纪党规和《监察法》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学法、懂法的同时,坚持挺纪在前,强化日常监督检查,以违纪必纠、有腐必反的决心,以抓早抓小、常抓不懈的韧劲,不断营造、净化国资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现场观赛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竞赛,对党纪党规和《监察法》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今后要更加注重学习运用,在一如既往的学思践悟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观念和遵规守纪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