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贾富均一行到安豪押运、粮油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押运公司、粮油集团     |    作者: 汪锐、余润生      |     发布日期: 2019-05-07     |     [      ]

  5月7日上午,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贾富均一行到湖北安豪押运集团、粮油集团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在安豪集团,贾富均认真听取了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聂磊就公司落实《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巡查迎检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国资系统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精神的情况报告。业绩考核分配科科长潘巧红在逐份查阅了公司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相关资料后,对集团公司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做出的大量工作,投入大的资金,取得很好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资料准备上存在的漏项,特别是该集团公司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上的实绩工作、亮点工作要做好总结,整理成档。潘巧红还就如何归集资料,建立档案目录进行了手把手的指导。最后,贾富均指出,集团公司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巡查迎检工作是高度重视的,采取的措施是有力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非常彻底,为集团公司安全、持续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贾富均强调,国务院检查组虽然是抽查,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要以迎接检查为契机,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一步抓规范,抓落实。

  在粮油集团,贾富均强调“市粮油集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管理规范到位,粮库长治久安,成绩来之不易。下一步要继续强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做到持证上岗,责任到位、制度到位、投入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建档管理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获悉,市粮油集团“两个安全”(即安全生产和消防、储粮安全)是核心工作的重心所在。所属企业分布东至六里坪、西至花果,安全工作点多、面广、线长。“两个安全”工作在属地、行业、国资系统三重管理之下,始终抓住落实“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这个“牛鼻子”不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培训、常演练,勤检查、常督促,建机制、补短板,确保了建库至今的“人、粮”双安全。“两个安全”规范管理工作获得了各级管理部门的肯定和表彰。市粮油集团副总经理王朝勇、安全保卫部部长肖军陪同调研并汇报“两个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贾富均一行在安豪集团听取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