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政府国资委强措施严问责 紧盯重点抓创文

来源: 机关纪委     |    作者: 聂小东      |     发布日期: 2019-04-25     |     [      ]

  “我们要高度重视《创文面对面》曝光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认真汲取教训,既要对相关责任人的进行严肃问责,更要强化工作措施,调动和保护一线人员的工作热情,鼓足干劲再出发,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推进国资系统创文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左胜平在近日市国资系统创文工作部署会上如是说。

  四月份以来,市政府国资委紧盯市市场服务中心所属农贸市场、市公交集团公交线路站廊、市水务公司营业厅等创文重难点区域及点位,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制定了《“百日攻坚补短板”专项行动方案》,重新调整充实人员,成立了“一把手”任组长,两名副职领导任副组长,机关纪委和系统各单位创文专责人员为成员的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任务,机关工作人员分组包联相关区域、点位,分别由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按照任务要求经常性进行巡查督导,查找问题补短板,协调解困到一线,不断巩固创建成效。

  委机关纪委全程参与系统创文工作,从企业抽调专人充实机关督导力量,针对突出问题整改销号情况重点加强检查督办,开展明查暗访。十堰广播电视台《创文面对面》曝光东风市场、顾家岗市场创文问题后,机关纪委及时介入调查,并向派驻纪检组报告线索情况,6名相关责任人受到问责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