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到市粮油集团调研

来源: 粮油集团     |    作者: 余润生      |     发布日期: 2019-03-29     |     [      ]

  3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带领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官明,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统计局、市农发行相关领导一行8人到市粮油集团中心储备库调研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市粮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兴元等陪同调研。

  在中心储备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一行进仓查看了市级储备粮存储情况,到检化验中心了解了市粮油集团粮食检化验能力,到信息中心观摩了粮库信息化管理水平。随后听取了十堰市城区粮油仓储情况,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开展情况。

  周锋强调,粮食安全事关国计民生,是稳定发展的“压舱石”。市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大清查机遇,摸底排查,做到质量达标、账实相符,为以后粮食流通领域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周锋要求参与粮食库存大清查的相关部门要统一认识、紧密配合,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认真防患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各级储备粮油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大清查工作,具体效果要经得起历史检验。

  同时,他还对市粮油集团退市进郊遗留问题十分关注,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为粮油集团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