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委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8-12-19     |     [      ]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市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早早齐聚一堂,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收看庆祝盛会。

  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王沪宁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颁授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左胜平要求再深入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确保学懂弄通做实,还就近期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临近年关,各项总结工作任务繁重,要认真归纳总结,按质按量尽快做好,确保顺利通过各项迎检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