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王晓副市长赴市公交集团走访调研

来源: 办公室     |    作者: 孙涛      |     发布日期: 2018-12-06     |     [      ]

  12月5日下午,副市长王晓赴市公交集团进行走访调研。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左胜平,党委委员、副主任徐晓红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晓副市长实地查看了长岭枢纽客运站工程施工现场、客运西站新能源公交车充电场站、公交车加气站等场所。随后,与公交集团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晓指出,公共交通是反映城市发展建设、治理水平、精神文明的重要窗口。近年来,市公交集团倾力于打造便捷、绿色、智慧公交,为我市发展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企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从严治党抓得准、深化改革看得准、发展目标定的准”,“三个准”有效促进服务质量显着提高,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同时,他强调:市公交集团也要正确看待公司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开拓思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加强精细化管理,降成本、提服务,推动我市公交事业实现新突破、新发展。

王晓副市长查看长岭枢纽客运站施工现场

查看指挥调度中心

与企业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