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左胜平赴湖北道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 办公室     |    作者: 孙涛      |     发布日期: 2018-10-25     |     [      ]

  10月24日中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左胜平同志赴湖北道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左胜平同志一行听取了道达公司发展建设、研发成果、市场应用、远景规划等方面情况,实地查看了3D打印生产作业情况,并围绕企业如何与汽车产业、军工产业做好深度融合,与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据悉,湖北达道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3D打印+军民融合智能装备研发、设计、生产、推广和配套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已联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建成3D打印应用创新中心,进行技术研发、科普展览、人才培养,推动3D打印技术在十堰产业化发展。

  市政府国资委总会计师张光超、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李青参加了此次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