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政府国资委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

来源: 机关纪委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8-05-16     |     [      ]

  5月14日,市政府国资委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动员大会。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市城投公司及市产权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左胜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陈世喜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学习辅导。

  会上,部署安排了以开展“五个一”活动为重点内容的宣教月活动方案。左胜平强调,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周密组织、稳步推进,扎实开展好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就如何抓好宣传教育活动,左胜平提出三条具体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认清开展教育活动的必要性;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增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陈世喜同志在学习辅导中,从四个方面层层递进,系统阐述了我国《监察法》的历史沿革、制定意义和起草落实过程,深入解读了《监察法》关于监察委员会的性质、职能、工作机制、及监察对象范围等重点内容,深刻剖析了我市监察体制改革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明确指出了如何贯彻落实《监察法》的方向和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