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省国资委调研我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8-04-28     |     [      ]

  4月27日上午,省国资委改组处林涛处长、尹义军副处长来我市召开专题会,调研“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市国资委主任左胜平、总会计师张光超和相关科室同志参加调研。

  会议听取了省工建集团十堰基地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进展情况,对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

  左胜平同志指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针对实际情况,分清轻重缓急,按照成熟一个,启动一个的办法,尽快启动维修改造工作。

  林涛同志强调:“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是政治任务,必须把握大方向,把握好基本原则,进一步学好、用活政策。尤其要加强对国务院国资委近期下发的一系列新文件的学习,加以指导我们的工作,从而把工作做细,使各项工作方案增强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