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总投资1897万元!张湾区大小炉子沟道路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 秦楚网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6-28     |     [      ]

  

  记者日前了解到,总投资1897.66万元的张湾区大小炉子沟道路改造项目正式开工改造。

  6月23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大炉子路东风动力设备制造厂路段看到,道路半幅已经搭建起围挡,多台施工机械和十余名施工人员正在现场施工。

  “目前进行的是地下管网开挖,为了减少施工给市民带来的影响,目前是属于半幅施工,请过往市民、车辆注意通行安全。”施工方现场负责人尹久介绍。此外,记者了解到,受施工影响,27路车终点站由东风动力设备制造厂改至大炉子沟口。

  据了解,张湾区大小炉子沟路由于建设年代较久,导致路面坑洼严重,居民车辆出行不便。为方便居民出行,2022年,张湾区政府将大小炉子沟路作为为民办好十件实事之一,对大小炉子沟路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内容包括路面硬化、增设人行道路灯、强弱电管线入地、雨水系统梳理完善、标识标线等。

  据介绍,大小炉子沟道路改造总投资1897.66万元,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双向2车道,设计时速20公里每小时。其中,大炉子沟路改造起点接27路公交车终点站,终点接车城西路,道路全长1539米,改造后道路红线宽10米,其中车行道宽8米,道路右侧为单侧人行道,人行道宽度为2米。小炉子沟路(四川路)改造起点为发展大道,改造终点为东风动力设备厂处,道路全长1594米,改造后道路红线宽8米,车行道宽6米,道路右侧单侧人行道,人行道宽度为2米。

  该项目工期150天,计划今年年底全面完工。这两条道路改造完工后将提升城市环境面貌,为周边居民出行提供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