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狠抓招商引资 加快疫后重振

来源: 秦楚网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0-07-13     |     [      ]

  7月9日至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赴福建省考察投资企业、会见商会代表、推进项目落地。

  7月9日至10日,陈新武一行赴漳州市漳浦县拜会了天福集团创办人李瑞河主席,并深入考察了天福茶博物院、漳州科技学院、茶厂、食品厂、茶具厂、天福服务区等产业链项目。陈新武高度赞誉天福集团对中国茶产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详细介绍了十堰的投资环境,诚挚邀请李瑞河主席带队到十堰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助推十堰茶产业发展。李瑞河认真品鉴十堰茶叶产品后盛赞,十堰茶叶汤色透亮、口感纯正、回甘持久,是茶中珍品。李瑞河表示,十堰既有得天独厚的茶叶生长环境,又有良好的茶叶产业基础,还有独一无二的武当文化,茶叶产业大有可为。日后,定将赴十堰考察学习、寻求合作,努力帮十堰把茶叶产业做出规模、做出特色、做出品牌。

  在福建期间,陈新武先后在厦门、漳州、福州,与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桂丰、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高潮、厦门信诚集团董事局主席施纯锡、台湾乡林集团大陆事业处总经理王致杰、隆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翁才、福州华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兆水,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并出席了有关项目签约仪式。陈新武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弘扬“店小二”精神,为项目早日落地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此外,陈新武还专程走访了福建省湖北十堰商会。

  考察过程中,陈新武强调,招商引资是加快推动疫后重振的重要抓手。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力引进引领性强、带动性大、成长性好的重大产业项目,着力优化完善产业链条,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切实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