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北京十堰对口协作成果展在京启动

来源: 秦楚网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0-01-02     |     [      ]

  12月27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五周年北京-十堰对口协作成果展在北京市丰台区首农双创中心大厦启动。北京市委办公厅档案监督指导一处处长马忠魁、北京市扶贫支援办主任马新明出席启动仪式。十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致辞,十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鑫主持启动仪式。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五年来,北京组织动员200多家企业赴我市对接洽谈项目,落地项目40多个,投资总额近300亿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马新明表示,将广泛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促进京堰两地共同发展。

  刘荣山表示,将更加扎实地推动对口协作,更加尽责地守好一江清水,为这个造福民族、泽被万代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集中签约6个合作项目,涉及文化旅游、卫生健康、消费扶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