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张光超主持召开“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及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协调会

来源: 十堰市国资委     |    作者: 胡鹏      |     发布日期: 2020-09-23     |     [      ]

  9月22日下午,市国资委总会计师张光超主持召开会议,对湖北三环汽车有限公司“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和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中亟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茅箭区国资局、武当路街办及湖北三环汽车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讨论发言。

  会议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明确:一是关于退休职工要求在实行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前解决有关信访诉求的问题,由原企业负责移交前的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地企共同维护好稳定。二是关于企业家属区6号楼2500平米路面黑化的问题,由企业与街办、社区对接,按照“三供一业”维修改造的范围和标准妥善处理;258户室内铸铁管网老化改造所需资金,由企业、街办、社区积极筹措资金;物业改造费用尾款,由企业抓紧向三环集团公司报告,尽快拨付剩余款项。三是关于物业入驻小区及物业收费标准的问题,由企业与街办、社区共同组成工作专班,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的方式,广泛征求小区居民意见,逐户签字,同步做好“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和物业管理相关政策的宣传工作,争取职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