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徐晓红调研五堰粮贸国有资产处置工作

来源: 十堰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作者: 国资公司:付晗      |     发布日期: 2020-04-02     |     [      ]

  3月31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徐晓红在市国资公司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推进五堰粮贸公司国有资产处置工作。

  会上,十堰天健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汇报了清查核资和评估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对五堰粮贸公司往来账面清理、固定资产盘存、房产、土地等四个方面清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并提出解决建议。

  徐晓红对五堰粮贸国有资产处置工作推进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有关问题要以事实为依据进一步查清落实,不能有丝毫马虎;二是各项工作要依法依规开展,严格按照《企业国有资产法》和《会计准则》进行处理;三是尽快梳理问题清单,争取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支持。

  市财政局企业科陈刚、市国资委产权科乔刚、市国资公司李青、赵新建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