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张光超调研首创(东风)水务公司“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

来源: 企改科     |    作者: 刘丛旭 胡鹏      |     发布日期: 2019-11-29     |     [      ]

  11月28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总会计师张光超调研督导首创(东风)水务公司“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推进工作。市“三供办”、市国资委企改科、首创(东风)水务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中,张光超听取了首创(东风)水务公司关于维修改造推进工作、存在问题和难点、下步工作安排等情况汇报,介绍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维修改造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清算工作的政策背景和工作程序,对水务集团供水维修改造开展工作给予了肯定。

  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张光超强调:一是要加快进度,强化工作措施,不等不靠赶工期,尤其是要加快施工进度和智能系统调试工作。二是要严把质量关,加强对原材料和工程质量的管控。三是要加大统筹力度,科学合理施工,文明施工,杜绝各类事(案)件发生。四是要加强督导力度,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施工,尤其是要加强对工程质量及施工队伍现场管理的督导力度,做到安全施工。五是要提高完工率,对还未开工和施工进度迟缓的改造项目,要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方案,切实提高完工率。六是要按照政策要求,做好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清算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维修改造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