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张光超到水务公司调研“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

来源: 企改科     |    作者: 刘丛旭 胡鹏      |     发布日期: 2019-11-04     |     [      ]

  11月1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总会计师张光超同志调研督导市水务公司“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推进工作。市国资委企改科、市“三供”办、市水务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市水务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三供一业”供水项目改造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难题,张光超同志介绍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维修改造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清算工作的政策背景和工作程序,政企双方就如何加快推进维修改造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张光超同志指出,市水务公司前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整体推进情况不够理想,存在着施工进度迟缓、完工率不高等问题。他强调,“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维修改造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赶工期,争取在11月底前完成目标任务,确保驻堰央企、省企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资金如期清算和相关材料汇总上报。二是要加快施工进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细化措施,优化施工方案,特别是对未启动和进度迟缓的维修改造项目要在推进举措上下功夫。针对施工过程中遇到供水、供电、物业等改造项目交叉施工影响工作进度等问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确保维修改造工作积极推进。三是要加强安全施工。要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精心组织施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维修改造工作平稳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