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张光超主持召开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维修改造工作推进会

来源: 企改科     |    作者: 刘丛旭、胡鹏      |     发布日期: 2019-10-18     |     [      ]

  10月17日,在市国资委三楼会议室,市国资委总会计师张光超同志主持召开十堰市“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推进会。市国资委、市“三供办”、茅箭区、张湾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网十堰供电公司、首创东风(十堰)水务有限公司、市水务公司、武汉铁路局、中铁十一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三供办”传达学习了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有关政策,通报了我市“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推进情况,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关于维修改造工作情况汇报,政企双方重点对维修改造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议指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后,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克服种种困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在后期工作中,各相关单位必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市“三供办”将成立工作专班,加大协调、督导力度。二是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针对主体责任不到位、思想认识不统一、沟通联系不够紧密的实际,在后期工作中,移交、接收双方要齐心协力,共同发力,加快工作推进步伐。三是要切实细化工作措施。对已启动的维修改造项目要抓紧实施,按工期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对未启动的维修改造项目,要抓紧制定时间表、任务图,细化工作措施,倒排工期,逐户、逐项抓紧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