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张光超主持召开市热电厂政策性关停改制职工安置专题会议

来源: 企改科     |    作者: 刘丛旭、胡鹏      |     发布日期: 2019-10-10     |     [      ]

  10月9日下午,在市国资委三楼会议室,按照市政府领导批示,市国资委总会计师张光超主持召开市热电厂政策性关停改制职工安置专题会议。市企改办、国资委、人社局、财政局、社保局、医保局、公积金中心、市热电厂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热电厂关于《企业改制职工安置方案》的起草背景、具体内容和前期开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各相关部门结合工作职能,对职工安置方案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会议要求,一是要抓紧时间,进一步细化、修改完善职工安置方案,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二是要做好改制职工思想工作,筹备好职工大会;三是要宣传好改制政策,维护企业职工队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