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东风公司“三供办”积极协调推进施工改造工作

来源: 东风公司三供办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9-07-08     |     [      ]

  6月27日下午,东风公司“三供办”组织首创东风水务公司副总经理刘春雨、改造协调联络人王磊、设计单位武汉宏宇市政设计院、东风设计院PMC项目经理蒋忠平、肖金成、周伟、底盘部件厂副总经理赵寿鹏等到东风底盘部件厂区门口,专门协调供水阀门井“私自回填”事宜。底盘部件厂前阀门井是供应底盘部件厂厂区及其家属区用水的专用设施,位于厂前交叉路口段,目前已完成井体建设及养护工作,即将进入阀门、三通安装及井盖制作。6月26日夜间,该阀门井被私自回填,致使后续施工无法进行。

  经设计单位、东风设计院PMC项管现场确认,该阀门井设计位置符合现场管网走向合理布局的要求,且阀门井及盖板均按重型承重进行设计、施工,建议尽量遵照现有设计方案及已施工情况,维持现有阀门井;同时三供办协调尽快组织恢复阀门井及清理。

  6月28日,东风公司“三供办”主任易鹏程、业务主任潘浩军与商用车公司“三供一业”项目负责人孙百里、牵头部门负责人周俊、财务负责人杨小宾首席沟通供水职能移交涉及二次加压供水运营维护费用等事宜。

  潘浩军详细介绍了公司十堰基地各版块自行统计的实际加压情况和二次加压供水运营维护费的4种方式、2种加压率的测算情况;“三供办”主任易鹏程通报了国家财政部的相关清算要求及公司第十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的有关精神,强调“三供一业”职能移交既是公司的布置和要求,又有利于企业尽快剥离办社会职能、尽早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商用车公司“三供一业”项目负责人孙百里表示,商用车坚决支持公司推进“三供一业”工作的有关安排、全力配合做好有关工作、与公司总部和“三供办”相互促进、共同推进供水职能的移交;同时建议公司在供水职能移交的实操上,希望公司能够给予相关政策支持,较少移交企业负担、尽早尽快推进供水职能移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