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东营市“三供办”来我市考察交流工作经验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9-05-13     |     [      ]

  5月10日,山东省东营市“三供一业”工作专班一行12人到我市考察交流。市“三供办”、市招商服务中心、东风公司“三供办”负责同志参加了经验交流活动。

  考察组先后到达东风公司热电厂小区、41厂艳湖小区维修改造现场,查看了维修改造的实施进度情况,详细了解了改造进展计划,供水入户改造、物业绿化、停车位、路面回填等改造情况。随后,双方在东风公司车城宾馆八角厅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市“三供办”与东风公司“三供办”分别介绍了全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维修改造进展情况和东风公司维修改造工作推进体系、年度工作计划、第三方项目管理制度等,双方还就资产移交方式、项目管理方式、暖气改造等项目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