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坚决打赢东风公司十堰基地“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攻坚战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9-04-01     |     [      ]

  3月29日,东风公司十堰基地供水改造“大会战”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热电厂光明新村举行。公司区域管理中心主任朱少华宣布开工,拉开了东风公司十堰基地“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大会战的序幕。

  市国资委“三供办”、热电厂光明新村社区、京能东风能源公司、国网十堰(东风)供电公司、湖北润联物业公司、首创东风水务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以及项目管理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出席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了解,十堰基地供水改造“大会战”首批6个项目62厂、50厂、41厂、46厂、热电厂光明新村和光明花园,涉及住户10306户,项目将在本月底正式进场施工,首创东风水务公司将在 2019年12月底,完成供水改造77974户,完工率达92%,全部居民供水终端及供水设备施工维修改造将于2020年3月底前全部完成。

  针对“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朱少华指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时间紧、难度大,参建单位必须以“大会战”、“大决战”的方式啃下硬骨头,以不达目的决不收兵的决心,坚决完成好“三供一业”维修改造这一历史性任务。朱少华要求参建各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千方百计保进度;要统筹施工、安全文明施工,确保改造工作顺利稳定推进;要强化协同,形成改造合力,全力以赴打好“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