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三供办组织召开供水物业维修改造现场交流会

来源: 三供办     |    作者: 官升娥      |     发布日期: 2019-01-21     |     [      ]

  1月18日下午,市三供办在国网十堰供电公司职工家属区召开了供水、物业维修改造现场交流会,国网十堰供电公司、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和其他部分央企分管此项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经验交流。在工地现场上,各单位认真交流工作方法和管理上的经验,探讨解决改造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

  据了解,自去年9月30日我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完成正式签订协议工作后,各移交企业和接收单位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和省政府的文件要求,相互配合,紧密协作,于去年10月下旬开始陆续启动了供电、供水和物业管理的维修改造工作。目前供电方面已完成了14000户的核表工作,供水方面国网十堰供电公司、黄龙滩电厂、东风公司62厂小区(共计约3000户)启动了维修改造工作;物业管理方面东风公司启动了41厂艳湖小区、62厂小区、50小区和东风热电厂小区、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家属区、黄龙滩电厂家属区(约8000户)的维修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