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东风公司十堰基地企业办市政、社区管理等职能分类移交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企改科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8-12-05     |     [      ]

  12月4日,作为牵头单位,市政府国资委组织召开了东风公司十堰基地企业办市政、社区管理等职能分类移交工作推进会。市东风公司十堰基地企业办市政、社区管理等职能分类移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茅箭、张湾、经济开发区、武当山旅游特区分管副区长、副主任,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实业有限公司、东风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有限公司装备公司等相关负责人约60余人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国资委总会计师张光超主持。

  推进会上,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办公室主任丁巍通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六个专项小组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等报告了幼儿园移交工作情况,会议重点讨论了《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十堰市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办市政、社区管理等社会职能移交框架协议》,深入细致的研讨了平安社区监控、集贸市场移交工作。

  张光超同志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市直各相关部门要讲政治、顾大局,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开展工作;二是七个专项小组要主动担当,现场对接,深度沟通,提高工作效率,按时拿出移交协议。三是市政府国资委要及时与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沟通,修改完善好移交框架协议,报请市政府审议;四是确保平安监控、集贸市场两大类项目2018年12月底前完成移交协议签订,其他六大类移交项目要认真核实,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要拿出移交清单,做到成熟一个、推进一个、移交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