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政府国资委召开出资企业公司章程修订动员会

来源: 政策法规科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8-07-02     |     [      ]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规避国有资产流失风险,激发企业内生动力,规范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市政府国资委于6月27日下午召开出资企业公司章程修订动员会。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徐晓红,各出资企业分管领导、法律事务部门负责人,机关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法规科围绕公司章程起草修订要点进行了讲解。
  党委委员、副主任徐晓红同志在会上对出资企业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国企法治建设,坚持依法治企建设为引领,加快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彰显新形象,不断巩固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二是要科学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管好用好公司章程,真正守好公司章程这部“公司宪法”,用好公司章程这项“发展保障”,谋好公司章程这个“内控机制”,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要坚持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为目标,做实做细公司章程修订完善工作,进一步卡实工作责任、卡实时间节点、卡实工作要求,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完成公司章程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