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粮油集团:国庆节前再发力 确保“六个不准”再发威

来源: 市粮油集团     |    作者: 刘薇      |     发布日期: 2022-09-28     |     [      ]

  

  “十一”节日将至,为强化节日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市粮油集团公司党委国庆节前再发力,加强监督检查,保证“六个不准”再发威,确保国庆节期间风清气正。

  及时传达,严明纪律。认真学习并传达市政府国资委下发《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集团公司各所属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纪委监委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要求,持续推进节点纠治“四风”工作;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并印发《关于中秋节、国庆节的廉洁过节提醒函》,逐级压紧责任,严格做到“六个不准”。经常讲纪律,提要求,早打招呼、早做提醒、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认真学习市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一步释放了纠治“四风”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的强烈信号。以案为鉴,以文化人,使干部职工思想受洗礼,灵魂受触动,行动受震慑。

  监督检查,纠治“四风”。公司纪检监察开展节前粮食安全大检查,对所属各单位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公车管理等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坚决防止节日“四风”问题,努力营造欢乐、祥和、节俭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