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公司:以谈促廉共筑廉洁屏障

来源: 市国资公司     |    作者: 刘成      |     发布日期: 2022-09-20     |     [      ]

  “要增强政治定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出色的工作、扎实的作风、清廉的形象,投身到公司清廉国企建设工作中。”市国资公司副总经理左峰在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时讲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部、新提拔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他们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近日,市国资公司以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年轻干部和新提拔任职的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作为党员干部,一是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时刻吸取各类违纪违规典型案例的教训,工作中遵章守纪,生活上严以治家,要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对待各项工作,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工作中要主动思考,积极谋划,勇于担当、善作善成,推动本职工作更加优质高效;三是要树立大局观念,自觉接受监督,养成在监督下行使权利、在监督下开展工作的习惯,切忌贪心和贪念,依法秉公用权、谨慎用权、廉洁用权,不以权谋私,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会后,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筑牢防腐防线,不忘组织嘱托,以求真务实之风,以踏实扎实之举推动本职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