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十堰产权交易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

来源: 产权中心     |    作者: 贺一      |     发布日期: 2022-09-13     |     [      ]

 

  9月7日下午,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简称十堰产权交易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代价》,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警钟常鸣、廉洁奉公。随后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章,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第三章,大家边看边做记录,主动强化思想认识,纷纷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任何时候都不能碰触党纪国法高压线,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会议传达了《十堰产权交易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解读,要求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切实推进各项活动落实落地落细。

  十堰产权交易公司总经理任楚雄强调:一要坚定正确政治立场,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永远从严的清醒态度;二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训,着力筑牢心不妄动、行不逾矩的廉洁防线。全公司上下要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思想意识。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通过多种学习、宣传教育载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