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保安公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绘清正廉洁新画卷

来源: 市保安公司     |    作者: 尚大明      |     发布日期: 2022-07-27     |     [      ]

  

  7月25日上午,十堰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召开了党支部中心学习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方向,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始终坚持国企改革正确方向,牢牢把握国企的公有属性,严守保值增值安全底线,切实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深刻认识到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性,以及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国资国企发展的必要性。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片,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市保安服务总公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扛起主体责任,持续强化思想引领、抓好组织建设、坚持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强化制度落实和责任担当,对顶风违纪者、心存侥幸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