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十堰交投集团纪委对转正党员进行廉洁提醒谈话

来源: 市交投集团     |    作者: 孙学伟      |     发布日期: 2022-07-20     |     [      ]

  7月19日下午,十堰交投集团纪委对2022年四名转正党员进行集体廉洁谈话,为新党员上好入党“第一课”,系好廉洁“第一扣”,把住廉政“第一关”。

  会议由十堰交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杰主持。四名转正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讲述自己对党的认识,结合工作畅谈加入党后以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标准。集团党办孙学伟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内容。

  李杰同志向四名转正新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读本,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作为党组织的新成员,要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党性原则把牢政治方向,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党史学习中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广大职工保持奋斗精神、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二是讲奉献,努力担当作为。要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做好表率,以更加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打头阵做先锋。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带领广大职工不断开拓事业、创造佳绩。

  三是守纪律,永葆清正廉洁。要熟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恪守廉洁底线和纪律红线。自觉把党纪党规牢记于心、付诸于行。坚持严字当头,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接受党组织、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监督。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参会的四名新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以身作则,遵守党纪国法和公司规章制度,时时刻刻绷紧廉洁之弦,增强自身廉洁意识,坚决守住廉洁底线,严格规范自己的举止言行,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