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武当山机场为党员干部划清“清正廉洁”的底线

来源: 武当山机场公司     |    作者: 魏斌      |     发布日期: 2022-07-04     |     [      ]

  

  近日,十堰武当山机场公司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摆正位置找准差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找差距、补短板,抓好自查整改。部门与支部应正确处理好抓党建与促发展的关系,压实各方工作的主体责任,细化任务目标,强化工作举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坚守廉洁从政底线。廉洁从政是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党和人民对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应自觉抵制诱惑,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按照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要求,做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多措并举宣贯落实。利用支部主题党日、专题会议等形式开展学习,将廉洁从政要求延伸到每一名党员,每一个部门,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上下贯通、分级负责、有效落实的工作格局。认真贯彻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中去,努力营造勤政廉政、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党委负责人结合当前“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以作风建设为引领,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刻阐明了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重要意义,并从“听话、干事、干净、长本事”四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