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十堰产投集团召开节前廉政提醒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 市产投集团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6-02     |     [      ]

  为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6月2日上午,十堰产投集团召开节前廉政提醒暨警示教育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宇明作节前廉洁提醒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成进主持会议,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监委关于2022年4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情况,集中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各所属党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主体责任,以“清廉国企”创建为抓手,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强化廉洁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坚持原则,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各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在管好业务的同时,管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部门全体同志;全体党员干部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家人和亲属,着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挺纪在前,严明纪律规矩。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过节有关规定,不越底线,不踩红线,聚焦重点,防控风险,做好值班值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不发生违纪违法问题。要强化执纪监督,严肃追责问责。集团纪检监察部门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紧盯“四风”问题,强化监督检查,对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线索要快查快办,严肃追责问责,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廉政建设,共树廉洁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