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粽”情端午  清风润廉

来源: 机关纪委     |    作者: 王琼      |     发布日期: 2022-06-01     |     [      ]

  

  “粽子艾叶香满堂,廉洁自律记心上;值班守纪站好岗,八项规定莫能忘;遵纪守法迎送往,风清气正过端阳。市政府国资委机关纪委提醒您:端午节期间,请严守纪律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共树廉洁新风!”这是端午节来临之际,市国资委机关及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收到的温馨祝福短信,提醒大家廉洁、文明过节。

  近年来,市政府国资委驰而不息纠“四风”,积极构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新常态。在清廉文化建设中,注重把日常教育与节前教育相结合,建立健全宣传教育长效机制。每逢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积极运用日常教育与节前教育相结合的方式,编发通俗易懂、喻意深刻的廉政警示语,以短信、微信的形式为党员干部送上一份节日“廉礼”,既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又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同时,针对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问题,要求机关和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坚决落实节假日期间“八个严禁”纪律要求,紧盯“四风”隐形变异问题,巩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此外,还通过明察暗访、接受举报等途径,早警示、早监督、严查处,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树新风、扬正气、守纪律、讲规矩,确保“过节不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