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聚鑫国投集团:开展廉洁从业教育,筑牢节前廉洁防线

来源: 聚鑫国投集团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1-02-09     |     [      ]

  银鼠辞旧岁,金牛送春来。2月8日,聚鑫国投集团组织机关总部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洁从业教育,筑牢节前廉洁防线。

  会议从履好职、把好关、从正念三个方面强调:一是要主动总结,以集团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为标准严格检视2020年工作的合规性;二是要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防微杜渐,恪尽职守,自觉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律,严禁春节期间聚鑫系统内互相拜年;三是要学习《正气歌》,以正念指导正行,摆正位置,调正心态,树立正确的金钱观,走好正道。

  水以洁为贵,人以廉为尊。受业务性质和集团规模影响,聚鑫国投集团资金往来大而密,涉及人员多而广。会议要求,在聚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聚焦自身防控,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清廉过节、安全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