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提能力转作风 走基层大调研

公交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联系服务基层班组活动

来源: 市公交集团     |    作者: 杨婷      |     发布日期: 2023-03-23     |     [      ]

 

  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提能力转作风,公交集团机关党支部近期制定方案,组织开展了“机关党员联系服务基层班组”活动。3月22日下午,市交投、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以机关普通党员身份深入公交一公司,参加该公司一车队班组座谈会,与基层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座谈,就职工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交流解答。王浩表示“今天和大家座谈,主要是想听听大家对企业管理层以及机关党员干部有什么意见建议,聊聊工作中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看看大家对公交安全生产、文明服务、降本增效都有哪些合理化建议。”一番暖心的话语,让班组长们敞开了心扉,大家纷纷踊跃发言,结合班组日常工作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座谈过程中,王浩不时询问具体细节,就精准调度、安全行车、营修分离等热点问题与大家沟通交流,对一些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采取现场办公定人定责,限期完成。

  王浩指出“实践一再证明:高手在民间,办法在一线,活力在基层,希望就在全体员工的团结奋斗和拼搏努力中。”他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多到一线问需问计。他强调,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切实增强“以企为家”的主人翁意识,抓紧抓好安全和服务两大基石,进一步坚定信心,扛牢责任,克难奋进,共同打造“车城人民满意公交”。参加座谈的班组长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集团党委和机关党员干部对基层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扬公交人担当作为、敢于拼搏的优良作风。

  公交一公司班子成员、交投集团和公交集团党办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