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提能力强作风|产投集团开展党员春训,提升作风能力

来源: 市产投集团     |    作者: 袁泉      |     发布日期: 2023-02-27     |     [      ]

  2月23日,十堰产业投资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员春训班。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成进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参加培训会。

  此次专题培训是集团有效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集团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措施。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观看专题片、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市委宣讲团成员计毅波教授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专题报告;市政府国资委人事科干部张健以《认真规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为题,进行党建工作培训指导;组织观看了《新时代如何保持共产党员的精气神》党史学习教育视频,4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教学效果好,对今后开展工作具有一定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本次春训为契机,扎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开展,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能力作风的提升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

  此次集中培训活动是产投集团开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系列行动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将继续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主题,结合实际需要,持续开展“学比晒评”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帮助全体职工干部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达到“提升能力、锤炼作风、担当作为、争先出彩”目的,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