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实现督导全覆盖

来源: 人事科     |    作者: 张健      |     发布日期: 2023-02-21     |     [      ]

 

  根据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制定2022年度市国资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方案,明确程序及重点,组建4个由委领导任督导组组长的工作专班。截止2月19日,16家市属国有企业已全部按照规定程序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前,各督导组按照“提前介入、全程参与、从严把关、认真点评”要求,加强与市属国有企业的沟通,对会议主题是否符合要求,自我剖析是否深刻具体,批评意见是否“辣味”十足、会议程序是否规范等进行了指导监督。

  会上,督导组要求各市属国有企业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紧制订整改清单,在适当范围内通报会议召开情况,并在会议召开后15日内向市国资委党委报告,确保督导工作有始有终、形成闭环。

  督导强调,各企业要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更新知识储备;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以业务大提升、岗位大练兵、攻坚大比武为载体,着力提升“六种能力”,锻造“五种作风”;积极融入全市“一主四优多支撑”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围绕“目标怎么定”、“思路怎么拿”、“工作怎么干”深入调研,认真谋划好2023年的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