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十堰文旅体投资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市文旅体投集团     |    作者: 庹明清、孙相茹、张粟莹      |     发布日期: 2023-02-21     |     [      ]

  2月18日,十堰文旅体投资集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十堰文旅体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义波主持会议,市政府国资委督导组许珂一行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十堰文旅体投资集团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负责,班子成员精心筹备。会议按照党内民主生活会要求规范开展,分六个议程依次进行,开展了理论学习,报告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通报了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周义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集团党委领导班子高质量召开好2022年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政府国资委督导组就会议召开情况作了点评讲话。认为十堰文旅体投资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流程规范,能够结合集团特点和岗位职责进行深刻检查,能够从“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出发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用好了这个活动载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督导组许珂同志对会后整改工作提出建议,要求领导班子同志坚持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经常交心谈心,加强廉洁自律,用力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义波同志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是集团党委成立以来的首个党内政治活动,对集团班子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抓好用好这个载体,强力推进整改,进而增强班子团结,提升班子能力,推动集团发展。大家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在今后工作中做到虚怀若谷,虚心纳谏,用心听取别人的意见和建议,模范执行有关规定,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维护好班子整体形象。要聚焦主业,务实进取,集中精力抓发展谋产业,推动我市生态文旅康养产业实现转型发展。要自我革新,迎难而上,主动靠前谋划,主动一线调研,主动听取建议,切实将集团工作重心与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结合,努力抓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提质见效,确保今年集团各项工作干出成绩、做出亮点,赢得市委和社会各界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