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十堰产投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市产投集团     |    作者: 龚昊      |     发布日期: 2023-02-20     |     [      ]

  2月17日,市产投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宇明主持会议,市政府国资委总会计师张光超带队督导。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班子成员以个人自学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相结合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宇明代表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结合集团实际,明确提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主四优多支撑”战略、推动集团年度重点任务完成的整改方向和思路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会议氛围民主、严肃、坦诚。

  张光超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筹备及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认为产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长带头,剖析深刻,敢于批评,红脸出汗,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作用。他强调,产投集团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着力抓好经营发展,积极融入全市“一主四优多支撑”现代产业布局,提升能力作风,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果。

  曹宇明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就抓好整改落实提出要求。他要求班子成员要拿出“担担子”勇气,“钉钉子”精神,对自己查找和会上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思考,结合当前能力作风建设,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落实集团党委各项部署,为加快推进我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突破性发展“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