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庆“七一”,十堰聚鑫国投集团这么做!

来源: 聚鑫集团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7-06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十堰聚鑫国投集团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发聚鑫系统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七一”前后,十堰聚鑫国投集团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扎实推动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进,喜迎党的生日。


聚鑫国投集团

  7月1日,十堰聚鑫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翁平率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子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来到湖北沧浪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开展政企共建暨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在管理局党员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后,双方就开展政企共建进行座谈交流。管理局希望聚鑫国投集团能发挥自身优势,在沧浪山路网规划等方面给予技术支撑,在景区规划运营、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与资金支持。

  翁平指出,沧浪山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气候资源独特,森林康养基础非常好。聚鑫国投集团将不断加深政企交流合作对接,进一步促进政企良性互动,充分发挥自身业务知识和特色优势,真真正正帮扶指导;要切实深化合作,以更大力度推进结对共建落实落地,以更实举措推动沧浪山发展提质增效、提档升级,助力沧浪山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聚鑫国投集团各子集团分别赴联系村开展了入户走访,并与管理局干部开展了庆“七一”篮球联谊赛活动。


文旅集团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在中华水园同心广场鲜红的党旗下,文旅集团的党员庄严举起右手,用高亢嘹亮的誓词,再度见证神圣的时刻,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党坚定不移的忠诚和信念,彰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意志。

  7月1日上午,文旅集团在中华水园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暨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干部争先为有着420年命轮的福树翻土施肥,在福树旁挂上许愿锁,系上对党满满的祝福,用赤诚之心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7月1日下午,文旅集团还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票决预备党员转正。


生态建设集团

  6月28日,生态建设集团由副总经理周斌带队,上门为2名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7月1日,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到梅铺镇孙家洼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和当地党员干部一起学文件、谈感受,庆祝党的生日。

  在孙家洼村村委会,集团党员和孙家洼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后,集团干部职工还深入到各包联户家中摸排问题,开展“户户走到”活动。


城乡投资集团

  6月28日上午,城乡投资集团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与区农业农村局、区供销社在白桑关镇淘沟河村金土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豇豆种植、加工基地联合开展岗位大练兵庆“七一”活动,以学习真本领、增强业务能力向庆祝建党101周年献礼。

  7月1日下午,城乡投资集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活动中,新、老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集中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专题党课,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努力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为服务城乡投资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建工集团

  6月29至7月1日,聚鑫建工集团组织机关及部分所属子公司干部职工顶烈日到帮扶村梅铺镇梅铺村、李家湾村开展集中走访活动,深入帮扶户家中,与群众拉家常,聊农家事,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收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真正做到心到身到情到,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搭建服务群众连心桥。两天时间走访两个村800余户,入户率达98%。


产业投资集团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生日,产业投资集团将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政治学习、实践活动、岗位大练兵”相结合,贯穿工作全过程。

  6月28日,产业投资集团组织开展庆“七一”“火”上练兵提技能活动,邀请郧阳区消防救援大队为集团公司职工及涉及施工项目安全人员,现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实操演练,提升职工安全消防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逃生自救能力。

  6月29日,产业投资集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把贯彻党代会精神列入政治学习计划,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

  7月1日,产业投资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到茶店镇曾家沟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暨庆“七一”实践活动,要求干部职工在走村入户访企业时,把省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到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