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安豪集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湖北安豪集团     |    作者: 何丽      |     发布日期: 2022-07-04     |     [      ]

  7月1日上午,安豪集团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七一”系列活动。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共40人现场参会,驻县押运大队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同步参加。

  活动开始,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严良武带领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饱满而真挚的宣誓声久久回荡,为在场每一位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随后,严良武为党员代表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担使命。

  “政治生日”贺卡封面印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字样和一枚“党徽”。打开贺卡封面的那一刻,“永远跟党走”五个鎏金大字跃然纸上。翻开贺卡,入党誓词和政治生日寄语引人注目。生日寄语一栏,记录了党员入党的详细日期,表达了集团党委对党员“政治生日”的美好祝福。贺卡内页嵌有红船模型,寓意着“红船精神”的百年传承。

  颁发贺卡结束后,集团还举行了7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文。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代表和基层党员代表针对此次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严良武对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砥砺奋进、无私奉献表达了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集团党委和四个党支部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决定,严格落实各项党务制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心一意谋发展,党委的“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积极带头,冲锋在前,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干部职工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集团的高质量全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深入学习宣贯,坚定理想增强信心。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学懂弄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和领悟力。二是要掌握实情民意,务实笃行担当尽责。要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坚决落实党代会要求,持续开展好“下察解暖”实践活动,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员工急难愁盼之事,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谋划积极作为。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动员令和集结号,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居安思危,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业务拓展等各项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助力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