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安豪集团如期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湖北安豪集团     |    作者: 曹晓彬      |     发布日期: 2022-06-08     |     [      ]


  近日,安豪集团4个基层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支部委员任期的规定,如期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安豪集团党委把严肃换届选举纪律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指导基层支部严把“政治关、党性关、能力关、廉洁关”。各支部精心组织,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上,严格操作程序,坚持做到“程序不漏、步骤不丢、环节不少、顺序不倒、标准不低”,为选举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严把候选人“人选关、程序关、考察关”,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广泛听取和尊重党员意见,认真酝酿候选人。严格规定程序、时间节点进行候选人公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选好群众的“领头雁”,确保选举“新气象”、实现“好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