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国资委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老干部科     |    作者: 官升娥      |     发布日期: 2022-05-19     |     [      ]


  5月18日上午,市国资委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华兴主持,委退休老干部、老干科工作人员等二十名退休老干部参加。

  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老干部科同志分别传达学习了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文件《落实离退休干部政策待遇有关事项操作细则》和省市老干部局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集中收看了我市反腐败警示教育宣传片。学习结束后,老干部们针对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和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美好期盼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好的意见建议,并对各自的亲身感受体会做了积极的交流发言。

  最后,李华兴同志针对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委退休干部要紧跟委党委中心工作部署,时刻接受警示教育和党内政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对党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挥晚年余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