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场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市场中心     |    作者: 董海潮      |     发布日期: 2022-03-16     |     [      ]


  3月14日下午,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第五党支部在张湾大市场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龚如龙到会指导,会议由第五支部书记师静主持。

  师静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以个人身份作了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刀尖向内,一针见血直面问题,把自己和问题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龚如龙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系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汲取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的精华,把“两个确立”转化到“两个维护”上来。二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找准市场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探索市场常态化、超市化管理长效机制,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继续献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