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场中心第三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市场中心     |    作者: 李秀军      |     发布日期: 2021-07-08     |     [      ]

  7月7日上午,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第三支部在老虎沟市场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朱习荣主持,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李小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上,朱习荣通报了半年来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面对鲜红的党旗,第三支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盘点和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履行尽职尽责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把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就是不平凡”李小华在发言时强调,作为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立足岗位实际,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向身边同事、市场经营户、社会大众传递正能量,自觉维护党的光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