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场开发服务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市场中心     |    作者: 邱春      |     发布日期: 2021-06-29     |     [      ]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6月28日下午,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在市国资委五楼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参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艳东主持并讲话。

  本次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何世明同志,围绕《百年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就辉煌》主题,从救亡图存的艰辛探索、开天辟地的浴血奋斗、国家富强的辉煌成就这三条发展脉络,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征程。通过两个半小时的授课,参训人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的艰辛,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充分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含义。

  之后,李艳东又从七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专题讲座为契机,主动学习党史,读原着、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党性,切实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带领全体职工把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