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杞飞跃到粮油集团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

来源: 粮油集团     |    作者: 余润生      |     发布日期: 2021-05-27     |     [      ]

  

  5月26日上午,市国资委副主任杞飞跃一行到粮油集团对拟推荐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考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高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建成等陪同考察。

  吴高波同志汇报了粮油集团党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王家如同志汇报了中心库党支部以争创“党员示范仓、党员示范岗”,“劳模创新工作室+党建”的创新模式,抓好党建促发展,围绕发展抓党建,创建“五化”粮库的先进事迹。

  杞飞跃指出,粮油集团党委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活动丰富多彩,党建文化、廉政文化浓厚,党组织生活会制度落实到位,注重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中心库较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希望粮油集团党委积极探索以党建引领推动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