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保安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市保安公司     |    作者: 尚大明      |     发布日期: 2021-04-06     |     [      ]

  4月2日下午2:40分,市保安公司会议室响起热烈的掌声,由湖北省汽车工业学院、湖北青年讲师团、十堰市理论宣讲团成员刘明辉为该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以《百年大党恰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进行党史宣讲,由此拉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帷幕。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刘主任从党的百年历程、党史人物过眼录、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及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真实、逼真的精彩讲述。通过重要历史事件、历史会议、历史人物,还原历史背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暗下决心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东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努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声势,汇聚强大合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