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市保安公司     |    作者: 尚大明      |     发布日期: 2021-03-30     |     [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3月26日上午,中共十堰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来到革命老区南化塘烈士陵园,开展了一系列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在南化塘烈士陵园主碑纪念广场上,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随后大家走进革命历史陈列馆,面对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图片资料,一个个高度还原的历史场景,大家不时驻足、细细观看并认真听取讲解,用心品读背后的故事。

  本次活动通过以史为镜,营造了清正廉洁、风正气顺的浓厚氛围,使全体党员始终保持先进、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在工作中恪守职责,以饱满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到位。